国农科技:关于公司董事及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国农科技:关于公司董事及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2019年06月20日 20:0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0004 证券简称:国农科技(维权) 公告编号:2019-043

   深圳中国农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及财务总监 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中国农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徐愈富先生及财务总监徐文苏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徐愈富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该辞呈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徐愈富先生本次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也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徐愈富先生本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公司将尽快按法定程序选举董事。

   徐文苏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该辞呈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徐文苏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聘任财务总监。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徐愈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徐文苏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8,000 股,徐文苏先生在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将继续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并遵守其所作出的承诺。 徐愈富先生和徐文苏先生自任职以来,勤勉尽责,为规范公司运作和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公司及董事会衷心感谢徐愈富先生和徐文苏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 特此公告。

   深圳中国农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国农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