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津药业:关于财务负责人辞职及新聘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龙津药业:关于财务负责人辞职及新聘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2019年06月18日 19:00 新浪财经

  股票代码:002750 股票简称:龙津药业 公告编号:2019-056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负责人辞职及新聘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财务负责人辞职的情况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龙津药业”)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副总经理饶华莹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辞去财务负责人、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任职。

   根据公司规定和辞职报告,饶华莹女士于 2019 年 6 月 17 日正式离职。饶华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饶华莹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诚信勤勉、恪尽职守,在公司财务管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饶华莹女士在任职期间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新聘财务负责人的情况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苏闽娟女士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新聘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 2019 年6 月 18 日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公告编号:2019-055)。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1 特此公告。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6 月 18 日附件:

   苏闽娟,女,1979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2000 年至 2002 年在昆明中药饮片厂工作;2003 年 6 月至2007 年 12 月任云南创立生物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08 年 1 月起在本公司工作,历任财务部经理、财务负责人助理。现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及云南创立生物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云南惠鑫盛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昆明通济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昆明品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昆明创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云南小肥猫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监事。

   截止本公告日,苏闽娟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持有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云南惠鑫盛投资有限公司 1.69%股权并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其他持股 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国家公务员;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要求的相关规定。

   2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龙津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