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安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ST中安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2019年06月18日 19:0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ST 中安 公告编号:2019-048债券代码:136821 债券简称:安债暂停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曹梦晓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曹梦晓女士因个人发展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曹梦晓女士将不在股份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曹梦晓女士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由公司董事兼总裁李柏青先生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公司及董事会对曹梦晓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特此公告。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6 月 18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ST中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