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东网: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ST东网: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2019年06月18日 19:00 新浪财经

  股票代码:002175 股票简称:*ST 东网 公告编号:2019-70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胥志强先生、刘菏卿女士的辞职报告,公司非独立董事胥志强先生、刘菏卿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胥志强先生辞去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刘菏卿女士辞去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胥志强先生、刘菏卿女士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胥志强先生持有公司 2,340 股股份。辞去董事职务后,胥志强先生、刘菏卿女士仍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此外,胥志强先生、刘菏卿女士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为了保证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此次经公司董事会提名,拟补选陈阳旭先生、孙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陈阳旭先生、孙健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董事会对胥志强先生、刘菏卿女士在担任董事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九日 附件: 1.陈阳旭先生简历

   陈阳旭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出生于1993年,香港中文大学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企业传播。2013年8月至2016年7月,担任一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3月至2019年4月,任职上海华程西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携程)。

   陈阳旭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陈阳旭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中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2.孙建先生简历

   孙建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出生于1979年,河海大学硕士研究生。2003年7月至2016年12月,担任北京排水集团项目经理。2016年12月至今,担任雉水环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孙建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为南通东柏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科翔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雉水环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法人、执行董事、总经理。孙建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孙建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中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ST东网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