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东电力关于公司职工董事辞职及补选职工董事的公告

桂东电力关于公司职工董事辞职及补选职工董事的公告
2019年06月13日 18:2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600310 证券简称:桂东电力 公告编号:临 2019-055债券代码:122145 债券简称:11 桂东 02债券代码:151517 债券简称:19 桂东 01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董事辞职及补选职工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及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董事潘少华先生提交的请求辞去职工董事及相关专业委员会职务的申请。因工作变动,潘少华先生请求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职工董事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申请于送达公司董事会当日生效,潘少华先生辞去公司职工董事职务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潘少华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 2019 年 6 月 13 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补选柳世伦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职工董事,任期自当选之日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特此公告。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6 月 13 日附件:本次补选职工代表董事简历

   柳世伦,男,1962 年 12 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政工师,最近五年曾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职工监事,现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广西贺州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委员、广西正润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委员。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桂东电力 潘少华 职工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