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能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中远海能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19年04月23日 20:40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证券代码:600026 证券简称:中远海能 公告编号:临 2019-012

   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海能”、“本公司”或“公司”)于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黄小文先生的辞呈,因职责分工变动,黄小文先生向本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呈,请辞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主任委员)职务。

   黄小文先生表示其本人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没有就任职公司执行董事或辞任公司执行董事的有关薪酬、利益及补偿等事宜向中远海能及其附属公司的任何性质的索偿,亦没有有关其本人辞任公司执行董事须敦请公司股东垂注之事宜。

   本公司董事会接受黄小文先生的辞任,并向黄小文先生对本公司做出的宝贵贡献致以衷心感谢。

   黄小文先生本次辞任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任自辞呈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黄小文先生辞任本公司董事长后,将不再担任本公司法定代表人。

   本公司董事会已于当日选举执行董事刘汉波先生为本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刘汉波先生简历如下:

   刘汉波先生,1959 年 11 月生,工程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先生曾任大连远洋实业公司副总经理,大连远洋运输公司发展部副主任兼经营管理处处长,大连远洋实业发展总公

   1 司经理,中远(集团)总公司发展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兼资产经营中心主任,中远(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中远(香港)工贸公司总经理,中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大连远洋运输公司副总经理,中远美洲公司总裁,中远散货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及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刘先生于2016 年 8 月加入本公司。

   特此公告。

   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

   2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中远海能 中远 黄小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