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博股份:关于监事辞职及增补监事的公告

广博股份:关于监事辞职及增补监事的公告
2019年04月23日 17:40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证券代码: 002103 证券简称:广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0

   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及增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辞职情况 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徐建村先生的书面辞职函,徐建村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徐建村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监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监事会时生效,辞任监事职务后,徐建村先生仍在公司子公司西藏山南灵云传媒有限公司任职。 公司监事会对徐建村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增补监事情况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监事的议案》,经与会监事表决,增补励国楠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励国楠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附:励国楠先生简历 励国楠 男 中国国籍,1970 年 4 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现任本公司政企事业部经理。曾任本公司项目安全办主任、党委办主任(兼)、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副处长(挂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 800 股,除上述任职外,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广博股份 监事 徐建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