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电关于职工代表董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中国核电关于职工代表董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2019年04月23日 02:00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证券代码:601985 证券简称:中国核电 公告编号:2019-025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职工代表董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董事贾建富先生的书面辞呈,贾建富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董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贾建富先生的辞职自辞呈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董事会谨向贾建富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及董事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民主选举,赵建华先生(个人简历详见附件)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任期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附件:赵建华先生简历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4 月 23 日 附件:职工代表董事简历

   赵建华先生简历

   赵建华先生,1971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核电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历任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工程质监管理、办公室秘书、秘书科副科长、科长、劳动人事处副处长、处长,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绩效薪酬处处长。

   赵建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 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其他相关法规关于公司职工代表董事的任职资格的条件。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中国核电 职工 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