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宏股份: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维宏股份: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03月27日 18:20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证券代码:300508 证券简称:维宏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7

   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 独立董事任建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任建标先生由于其工作单位相关规定变化, 不能继续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因此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 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任建标先生将不 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任建标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会成员中独立董事人数为 2 名,不符合董事 会成员中应当至少包括三分之一独立董事的法定要求。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 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任建标先生的辞职申 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期间,任建 标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 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任建标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 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董事会对任建标先生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 谢!

   特此公告。

   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 年 03 月 27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维宏股份 任建标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