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钢铁关于董事辞职及选举董事的公告

八一钢铁关于董事辞职及选举董事的公告
2019年03月25日 17:00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证券代码:600581 证券简称:八一钢铁 公告编号:临 2019-015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及选举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董事胡劲松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胡劲松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对胡劲松先生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 年 3 月 22 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增补董事的议案》。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经公司股东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选举王健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若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新任董事任期将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3 月 26 日

   王健先生简历:

   王健:男,满族,1964 年 9 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乌鲁木齐市国资局副局长,乌鲁木齐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乌鲁木齐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乌鲁木齐市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乌鲁木齐市国资委办公室主任,乌鲁木齐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乌鲁木齐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书记、副主任,市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乌鲁木齐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乌鲁木齐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自治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第五监事会主席,现任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董事。

   1 2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八一钢铁 选举 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