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神戎发: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陇神戎发: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19年03月22日 16:40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证券代码:300534 证券简称:陇神戎发 公告编号:2019-018

   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 2019 年 3月 21 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越庆鑫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越庆鑫先生因退休及个人健康原因申请辞去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越庆鑫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34.2017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1%,其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为 2017 年 11 月 10 日至 2020 年 11 月10 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规定,董监高在任期届满前离职的,应当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1)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 25%;(2)离职后半年,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3)《公司法》对董监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另外,越庆鑫先生于公司上市前承诺:“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数额不超过其直接或者间接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 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直接或者间接所持本公司的股份;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其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以上承诺不因为本人职务变更、离职而失去效力。”本公司将在越庆鑫先生申报离任后 2个交易日内按照相关规定在结算公司办理相关股份锁定事宜。

   公司监事会充分尊重越庆鑫先生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并对越庆鑫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期间,对公司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越庆鑫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作,经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并经公司工会提名,公司于 2019 年 3 月 21 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会议补选任一杰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选举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届满。

   任一杰先生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附:任一杰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 年 3 月 22 日任一杰先生简历

   任一杰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1 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兰州医学院药学专业,曾任职于甘肃省药物研究所。2011 年 6 月进入公司工作,历任公司技术开发部、技术管理部部长、质量管理部部长等职;现任公司质量管理部部长、质量受权人。2011 年、 2012 年入选甘肃省委组织部“陇原青年创新人才扶持计划”。在公司任职以来先后负责公司新药研发、项目申报、技术管理和质量管理工作,累计完成国家、省、市等相关部门科研项目多项,参与的研发项目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科技成果鉴定,以及多项省市科技进步奖,在国家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文 2 篇,参与制定国家级产品标准5 项。

   任一杰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陇神戎发 监事 职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