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哲: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及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海伦哲: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及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2019年03月19日 20:00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证券代码:300201 证券简称:海伦哲 公告编号:2019-019

   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及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王新忠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王新忠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及审计委员会成员职务。辞职后,王新忠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日,王新忠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王新忠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所占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其辞职申请将于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辞职申请生效之前,王新忠先生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王新忠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职,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及规范公司运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王新忠先生在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于 2019 年 3 月 19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经公司董事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提名孙健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新聘独立董事津

   1 贴标准与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一致,并将《关于补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补选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提交至股东大会审议。孙健先生经公司股东大会同意聘任为独立董事后,将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及审计委员会成员职务,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截至目前,独立董事候选人孙健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但已向公司书面承诺将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的规定。本次独立董事候选人尚需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九日

   2 附件: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孙健先生,1976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1999 年 7 月,于江苏理工大学经济法专业毕业。1999 年 8 月至 2000 年 6 月,徐州市郊信用联社任信贷员;2000 年 7 月至 2002 年 5 月,昆山动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任律师;2002 年 6 月至 2004 年 9月,山东舜翔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2004 年 10 月至 2008 年 4 月,江苏红杉树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2008 年 5 月至 2011 年 5 月,江苏敏言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2006年 6 月至 2018 年 10 月,徐州徐海律师事务所,任主任;2018 年 11 月至今,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

   截至目前,孙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等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属于失信责任主体。

   3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海伦哲 独立董事 王新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