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鹰纸业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指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山鹰纸业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指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2019年03月18日 20:00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股票简称:山鹰纸业 股票代码:600567 公告编号:临 2019-023债券简称:12 山鹰债 债券代码:122181债券简称:16 山鹰债 债券代码:136369债券简称:山鹰转债 债券代码:110047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指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代行

   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19 年 3 月 15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杨昊悦女士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杨昊悦女士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杨昊悦女士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杨昊悦女士将不在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及董事会对杨昊悦女士任职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在公司未聘任新一任董事会秘书期间,董事会指定公司副总裁吴星宇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吴星宇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1-62376587

   传真:021-62376799

   电子邮箱:stock@shanyingpaper.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安浦路 645 号滨江国际 6 号楼

   特此公告。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山鹰纸业 秘书 董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