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爱尔眼科: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19年02月15日 20:20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证券代码:300015 股票简称:爱尔眼科 公告编号:2019-009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万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为更好的做好四川省区经营和投资工作,万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原任期到2019年11月30日止,辞职后仍将担任四川省区CEO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万伟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万伟先生持有公司股票8,675,657股,占公司总股本0.36%。万伟先生承诺,其离任后将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

   万伟先生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期间,恪尽职守,务实进取,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公司董事会对万伟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万伟 爱尔眼科 副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