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物流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皖江物流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19年02月11日 17:00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证券代码:600575 证券简称:皖江物流 公告编号:临 2019-003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傅家德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函,傅家德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傅家德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的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傅家德先生的辞职函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及董事会对傅家德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2 月 12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