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油气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洲际油气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01月16日 18:20 新浪财经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 公告编号:2019-003 号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 年 1 月 15 日,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收到监事廖勇先生的辞职报告。廖勇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因廖勇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在补选出的监事就任前,廖勇先生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监事、监事长的补选工作。

   公司监事会对廖勇先生担任公司监事长期间对公司所做的勤勉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 年 1 月 16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洲际油气 廖勇 监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