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股份: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的公告

华平股份: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的公告
2019年01月15日 16:20 新浪财经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证券代码:300074 证券简称:华平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06

   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奚峰伟先生的辞职申请。具体如下:

   一、董事的辞职情况

   奚峰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原定任期为2017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9日。辞去上述职务后,奚峰伟先生将在公司担任顾问。截至本公告日,奚峰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7%,奚峰伟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管理。

   奚峰伟先生的辞职申请将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填补缺后生效,在此之前,其仍将按照有关规定继续履行职责。

   二、董事补选情况

   经公司股东智汇科技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提名,公司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徐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增补徐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候选人徐勇先生的简历详见《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1-04))

   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其他说明

   奚峰伟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职,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奚峰伟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15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华平股份 华平 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