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普医疗: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阳普医疗: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2019年01月08日 18:40 新浪财经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股票代码:300030 股票简称:阳普医疗 公告编号:2019-003债券代码:112522 债券简称:17 阳普 S1

   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情况

   2019 年 1 月 7 日,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雷鸣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雷鸣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雷鸣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雷鸣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雷鸣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雷鸣先生在公司任职高级管理人员期间,通过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84,828 股,占公司总股本 0.03%。雷鸣先生辞职后,其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其承诺进行管理。

   公司对雷鸣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2019 年 1 月 8 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基于公司发展及实际工作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决定聘任田柯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田柯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 月 8 日 附件:

   田柯先生简历

   田柯,男,1975 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现任广东省医学会医事法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长期从事医院管理工作,曾在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工作七年,主要负责医疗质量与安全、医疗纠纷防范与处理等工作;曾在广东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处任职;2015 年 9 月入职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田柯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424,134 股,占公司总股本 0.14%。田柯先生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列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