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盈精密: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补选董事(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长盈精密: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补选董事(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2019年01月04日 18:0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代码:300115 证券简称:长盈精密 公告编号:2019-03

   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及补选董事(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长盈精密”)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陈苗圃先生、蔡明先生及副总经理倪文凯先生的辞职报告。陈苗圃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职务;蔡明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倪文凯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陈苗圃先生、蔡明先生及倪文凯先生均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陈苗圃先生、蔡明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陈苗圃先生、蔡明先生及倪文凯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后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陈苗圃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311,200 股;蔡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倪文凯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92,000 股。陈苗圃先生、蔡明先生及倪文凯先生在离职后,将继续遵守《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

   公司董事会对陈苗圃先生、蔡明先生、倪文凯先生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经公司董事长陈奇星先生提名,公司于2019年01月0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补选)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提名陈小硕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彭建春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 会任期届满时止。陈小硕先生及彭建春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四日 附件:

   陈小硕先生简历

   陈小硕先生,1981 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香港居留权。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学学士,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工学硕士。曾任南京东大移动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专业研究员、高级工程师。2012 年加入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任长盈精密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陈小硕先生现持有公司股份 348,840 股,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其他不得担任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

   彭建春先生简历

   彭建春先生,1964 年出生,中国国籍,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 ASU 博士后,湖南大学博士。历任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现任国际 IEEE 高级会员、深圳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智能电网研究所所长、科技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国家教委等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国际 IEEE 和 IET 等期刊论文评审专家、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城市供电专委会委员、《电力系统保护与控制》杂志编委。

   彭建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其他不得担任公司董事之情形。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陈苗圃 倪文凯 长盈精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19.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