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巴士: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ST巴士: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2018年12月20日 21:2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8年12月20日收到公司监事邓欢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邓欢女士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邓欢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监事会的正常运作。邓欢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时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邓欢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93,8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邓欢女士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后,其所持公司股份将按相关法律法规锁定。

   公司衷心感谢邓欢女士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的贡献。

   特此公告。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ST巴士 邓欢 辞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