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数文化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浙数文化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18年12月19日 17:0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代码:600633 股票简称:浙数文化 编号:临 2018-099

   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 12 月 19 日收到董事长蒋国兴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蒋国兴先生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长、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蒋国兴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蒋国兴先生的辞职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于两个月内召开股东大会补选董事,之后召开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在新任董事选举产生之前,蒋国兴先生仍继续履行公司董事会相关职务,辞职报告在新任董事选举产生后生效。

   公司对蒋国兴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12 月 20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浙数文化 蒋国兴 辞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