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兴玩具: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群兴玩具: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2018年12月10日 18:4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群兴玩具 公告编号:2018-094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0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吴董宇先生的通知,吴董宇先生因个人原因辞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吴董宇先生辞任后不在公司继续担任任何其他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吴董宇先生的辞任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吴董宇先生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证券事务代表。在公司聘任新的证券事务代表前,由公司总经理(总裁)朱小艳女士代为履行证券事务代表职责。

   吴董宇先生在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兢兢业业,公司及董事会对吴董宇先生在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向吴董宇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0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群兴玩具 吴董宇 事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