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赤湾A:董事长辞职公告

深赤湾A:董事长辞职公告
2018年12月07日 19:4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代码:000022/200022 证券简称:深赤湾 A/深赤湾 B 公告编号:2018-111

   深圳赤湾港航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白景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因工作变动原因,白景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职务,白景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辞职后将在公司继续担任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并考虑公司维持日常运作需要,白景涛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的辞呈自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时生效。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长和战略委员会召集人的补选工作。

   在此,公司董事会对白景涛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赤湾港航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八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白景涛 深赤湾 赤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