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昌电子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新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宏昌电子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新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18年11月21日 17:40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证券代码:603002 证券简称:宏昌电子 公告编号:2018-034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新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黄兴安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黄兴安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该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黄兴安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日常运作及公司信息披露等工作的开展,公司于 2018年 11 月 21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陈义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聘任陈义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陈义华先生简历后附。

   特此公告。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11 月 22 日

   1 附:简历

   陈义华先生,男,1980 年 2 月出生,中国籍,大学本科学历,2005 年起任宏仁企业集团行政中心法务,2012 年至今任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联系方式:

   电话:020-82266156 转 4211/4212

   传真:020-82266645

   电子邮箱:stock@graceepoxy.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萝岗区)云埔一路一号之二

   邮编:510530

   2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宏昌电子 秘书 董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