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利康: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昂利康: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2018年11月21日 22:00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证券代码:002940 证券简称:昂利康 公告编号:2018-011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严立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严立勇先生因工作岗位内部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去监事职务后,严立勇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昂利康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担任质量负责人职务。公司及监事会对严立勇先生在担任监事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鉴于严立勇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严立勇先生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严立勇先生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为了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于 2018 年 11 月 20 日召开的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监事会同意提名徐爱放女士(简历见附件)为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徐爱放女士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8 年 11 月 22 日 附件:

   监事候选人简历

   徐爱放,女,1963 年 6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历任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制剂厂厂长,总经理助理,拟任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截至本公告日,徐爱放女士直接持有本公司 50 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5556%),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其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浙江 监事 利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