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高创意: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及聘任的公告

弘高创意: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及聘任的公告
2018年11月05日 19:2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弘高创意 公告编号:2018-80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及聘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8年 11 月 2 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解超女士提交的书面申请,解超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任后,解超女士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解超女士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申请至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及董事会对解超女士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总经理江五洲先生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及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过,同意聘任何林贵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何林贵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 11 月 5 日 附件:

   简历

   何林贵,男,1964 年 11 月生,山东省桓台县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大校军衔。1982 年 10 月至 1992 年 8 月,在济南军区某部历任战士、学员、侦察排长、侦察连长职务。在此期间,曾连续三年荣立三等功。1992 年 9 月至 2004 年6 月,在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学习并留校任教,历任副处长、处长职务。2004 年7 月至 2014 年 3 月,主管军队某重点工程的筹建工作,期间再次荣立三等功一次。2014 年 4 月至 2017 年 06 月,任山东格力电器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公司旗下的山东捷瑞物流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何林贵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弘高创意 副总经理 辞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