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洋股份:关于公司监事辞职暨拟补选新任监事的公告

百洋股份:关于公司监事辞职暨拟补选新任监事的公告
2018年09月28日 21:0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代码:002696 证券简称:百洋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8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暨拟补选新任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监事潘航宇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潘航宇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潘航宇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潘航宇女士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公司及监事会对潘航宇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因潘航宇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其辞职报告将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潘航宇女士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为保证监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补选张雯丽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8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张雯丽女士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1 附件: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张雯丽女士简历

   张雯丽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8 年出生,大专学历。2013年 7 月起,先后担任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中心企划专员,经理助理。张雯丽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未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已发行股份数 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2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百洋股份 潘航宇 监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