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龙控股龙虎榜:6连板!四个一线游资爆买9500万

欣龙控股龙虎榜:6连板!四个一线游资爆买9500万
2019年12月30日 19:02 新浪财经

相关阅读

龙虎榜全解析:航锦科技跌8.7% 两关联游资净买4800万

  12月30日,欣龙控股高开后快速封死涨停,盘中数次炸板,但最终还是以涨停报收7.45元。公司当前总市值为40.11亿元,具备病毒防治、化纤行业、健康中国、军民融合、中药等多个概念。12月20日以来,欣龙控股从4.2元开始发力,暴力拉升6连板,上涨至当前的7.45元,区间涨幅高达77.38%。

  欣龙控股的暴涨,与一笔股权转让密切相关。12月22日晚间,欣龙控股公告称,控股股东海南筑华与嘉兴天堂硅谷签署协议,海南筑华将向嘉兴天堂硅谷转让欣龙控股8.28%股权,转让总价款为2.14亿元,同时将8.45%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嘉兴天堂硅谷。嘉兴天堂硅谷为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另外,海南筑华的一致行动人海南永昌和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将所持欣龙控股0.96%股权转让给嘉兴天堂硅谷。

  上述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完成后,嘉兴天堂硅谷在欣龙控股拥有17.70%的表决权,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为公司新控股股东。欣龙控股实际控制人也将变更为王林江、李国祥。

  对该笔股权转让,二级市场以连续6个涨停板进行回应。

  今天,因日涨幅偏离值达7%、日换手率达20%、三天换手率达到37.88%,欣龙控股登上了龙虎榜。龙虎榜的数据显示,今天前五大营业部共买入1.17亿元,卖出1.29亿元,净卖出1155.6万元。

  净买入前五名的营业部分别是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华泰证券上海共和新路、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中泰证券慈溪天九街、安信证券厦门湖滨南路,净买入额分别为3746.98万元、152.59万元、801.09万元、881.83万元、820.56万元。网传,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为一线游资作手新一的席位;华泰证券上海共和新路、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安信证券厦门湖滨南路为一线游资,三者为关联方,其净买入总额为5774.24万元。

  净卖出前三名的营业部分别是财达证券保定定州中山中路营业部、中山证券南通姚港路营业部、兴业证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所对应的净卖出额分别为4818.45万元、2781.88万元、1710.78万元。

  欣龙控股的龙虎榜共有10个席位参与,均为游资席位。在买方的阵营中,疑是以作手新一等4个一线游资为代表,其净买入总额为9521.22万元;在卖方的阵营中,疑是以财达证券保定定州中山中路为代表,其净卖出额为4818.45万元。从龙虎榜整体的数据来看,空方略微占据优势,但买方主要以四个一线游资为代表,公司接下来的走势值得关注。(文/朋朋)

  关于龙虎榜的更多解密,点击阅读《一文读懂龙虎榜(收藏版)》

责任编辑:黄朋

欣龙控股 龙虎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