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拟以应收款债权进行资产管理计划 规模不超5亿元

阳光城拟以应收款债权进行资产管理计划 规模不超5亿元
2020年07月01日 19:50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阳光城拟以应收款债权进行资产管理计划 规模不超5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7月1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拟以特定应收款债权进行资产管理的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与杭州鼎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以子公司持有的应收款为基础资产发行相关产品进行资产管理,总额不超过5亿元。

据悉,本次资产管理计划名称为”阳光城集团-杭州优选资产收益权”,资产受托管理人为杭州鼎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总额不超过5亿的额度范围内分期实施,每一期资产管理存续期间不超过6个月。

担保方面,阳光城作为共同债务人及担保人,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同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关于为子公司重庆穆光房地产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披露,阳光城持有85%权益的子公司重庆穆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提供12.3亿元的融资,期限不超过24个月。

作为担保条件,阳光城全资子公司东莞市光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土地提供抵押,东莞光启房地产100%股权提供质押,阳光城则对该笔融资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重庆穆光房地产另一股东方刘旭东按权益比例为阳光城提供反担保,重庆穆光房地产为阳光城提供反担保。

截至公告披露日,阳光城及控股子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123.83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46.3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