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安监事卢平申请辞任 邹晓锋获提名候选人

中国宝安监事卢平申请辞任 邹晓锋获提名候选人
2020年06月08日 19:52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中国宝安监事卢平申请辞任 邹晓锋获提名候选人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6月8日,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当日收到监事卢平提交的辞职函,卢平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职务。卢平辞职后不再在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止公告日,卢平未持有公司股份。由于卢平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函在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填补因其辞职产生的空缺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卢平仍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同日,公司监事会提名邹晓锋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资料显示,邹晓锋,男,1978年出生,硕士,具有法律职业资格。曾任职于中国证监会深圳证监局、深圳专员办,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现任信披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宝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