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打造江西京师奥园实验学校 预计明年9月开学

中国奥园打造江西京师奥园实验学校 预计明年9月开学
2020年05月29日 18:53 新京报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中国奥园打造江西京师奥园实验学校 预计明年9月开学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5月29日上午,江西京师奥园实验学校奠基典礼在江西奥园冠军城举行。据悉,该学校总用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涵盖教学楼、报告厅、科艺楼、风雨操场、后勤楼等,规划有36个班级,涵盖小学、中学,规划学位1600余个,预计于明年9月开学。学校投入使用后,将有力提升当地教育质量。

中国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奥园集团将在大力发展地产+健康养生、运动休闲产业的同时,积极引入京师奥园实验学校、希尔顿逸林酒店、奥园物业等配套,全面提升项目服务配套和生活品质,努力将江西奥园冠军城打造为南昌西标杆性的复合地产项目。

高安市委书记袁和庚表示,高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京师奥园实验学校的各项建设和办学筹备工作,为高安人民带来一所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素质教育示范性学校。

据悉,江西京师奥园实验学校将依托广州市京师奥园南奥实验学校近20年办学经验,以及北京师范大学民办教育认证中心和(美国)国际与跨地区教育认证委员会(CITA)联合认证学校、“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综合实力,整合教育专家资源担任学校顾问团,以素质教育为理念,打造江西省九年一贯制基础教育示范性学校。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奥园与教育渊源深厚,早在2001年便引入北京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相继建设北京师范大学南奥实验学校(现广州市京师奥园南奥实验学校)、“亚洲最美山谷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近年来,中国奥园不断深化“教育复合”,与北京大学、北京大学PPP中心、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合作,实施科教兴城、科教兴企战略。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封面图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项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实验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