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产品本质,融信开启新一轮品牌深耕

回归产品本质,融信开启新一轮品牌深耕
2020年05月29日 10:15 蓝鲸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回归产品本质,融信开启新一轮品牌深耕

5月24日,坐落于苏州高铁新城的融信·天澄举办了其美学示范区的开放盛典,迎来超千人的参与。本次盛典以“万方入境”为主题,引入了由无数片镜面组合而成的艺术装置,寓意苏式生活与现代潮流、经典美学与时尚元素的多元碰撞。融信将高颜值与时尚感融入产品,为苏州北部崛起中的高铁新城献上了融信天澄这一时代封面之作。

深植融信产品基因 打造封面人居作品

经过近年来的不断沉淀,融信成功打造出世纪系、海月系在内的多条颇具行业影响力的产品系列,形成了风格鲜明的融信特色,不断引领着行业潮流。

融信·天澄传承融信明星产品系建筑基因,以澄静的镜面流线审美刻画建筑。从效果图来看,项目整体呈现大面积窗墙比,更加具备现代感,而顶部的金属飘带则用现代建筑艺术承袭苏州城市灵魂,革新苏州人居美学新篇章。

据了解,作为融信明星产品系的承袭之作,融信·天澄不仅牢牢占据苏州高铁新城核心位置,也意在引领城市进程迈入一个全新时代。苏州高铁新城作为苏州高铁枢纽的交汇点,踏在长三角一体化的浪潮之上,在站城一体、产城融合的发展趋势中,正逐步成为汇聚交通枢纽、商业办公、科技研究、人居价值为一体的城市发展高地。

作为苏州高铁新城难得的高端人居作品,融信·天澄尽享苏州高铁时代红利,项目周边环绕300家新型企业、10余商业综合体、29座学校,临近苏州北站高架路、省道227、中环北线、轨交二号线,交通网络十分便捷。

发掘区域潜力,挖掘地方文脉,调配最优资源为业主打造舒适温馨的居所,这是融信在产品打造中的不懈追求。通过对产品的全面升级改造,融信·天澄将为苏州带来又一高品质人居标杆,提升城市居住体验。

深耕土地价值 与城市共繁荣

另一座长三角一体化的核心城市杭州,同样也是融信深耕长三角的重要城市之一。在杭州,融信跟随杭州地铁不断落子。沁澜、“临安双子星”新世邸与锦云澜天里、“江南三盘”展望、荣望轩、空港(云尚)澜天,全面覆盖地铁1、2、(在建)3、5、(在建)7、10号线及杭州中轴快线。

不断迭代进化的产品升级,让融信的产品极具市场认可。融信·沁澜项目首次开盘便吸引来近8000组客户参与摇号,中签率1.8%,开盘当天宣告售罄,临安融信·新世邸首次开盘成交超九成,融信·展望样板房则在开放当日迎来近千人到访。据公开资料显示,融信深耕杭州7年,目前布局杭州项目(含合作项目)已达30余个。从传统武林中心,到奥体核心区,可以说每个区域的高能角落,均可见融信产品的身影。

融信表示,深耕杭州,不仅仅是深耕杭州的土地价值,还包括市场、用户、文化,融信自身也要不断进化,要能给城市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整个城市因为融信,有一种全新的气质。

不仅如此,在温州,融信已6盘在握。“海月系”全球第5子、浙江首盘的乐清海月清风,以及龙湾区域的荣望项目,两大重磅作品,可见融信对温州未来看好和深度热爱。在绍兴,融信与招商携手,以“兴望”项目首度进驻绍兴城芯,案名“兴之所望”的含义象征着绍兴未来无限发展前景和焕新城市封面的决心。

目前,在浙江的11个地市中,融信以58个项目完成对杭州、嘉兴、湖州、绍兴、温州、金华、衢州、宁波、舟山、丽水共10个地市的布局,即将实现全省域覆盖。融信的新一轮的深耕也由此开启,而品牌的新一轮打造也为深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洞察市场需求 以质感诠释产品定位

品质是作品最好的注脚,更要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融信始终坚持在产品上创新升级、打磨品质,不断带来与时俱进、前沿创新的优质产品,并以其独到的美学观点与贴心的产品设计,荣膺2019年度金盘奖总评选19项殊荣,位列榜单TOP4。

凭借对产品品质的执着和对市场需求的洞察,融信不仅收获市场与客户的双重口碑,销售成果也十分喜人。进入5月份以来,融信郑州城市之窗、奥体世纪等项目广受青睐,温州海月清风、南通澜宸、嵊州创世纪、郑州时光之城等项目也纷纷传来喜报。

此外,在关注疫情之下每个家庭的生活细节上,融信住宅采用业内顶尖的新风系统,并保障住宅空间最大化的采光面积,打造全明、通透、舒适的健康产品,再配备智能化的居家系统如无接触社区配套、优质的绿化环境等,为业主健康提供多重保障。

在融信看来,产品最关键的本质是为客户服务,从客户视角出发,为客户提供更多超越预期的产品和服务。随着融信继续深入贯彻“品质地产领跑者,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发展愿景,构建土地、产品、人的三次方发展,融信将继续在未来的头部房企中占据一席之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融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