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发展投资设立重庆及上海子公司 张革文辞任副总裁

财信发展投资设立重庆及上海子公司 张革文辞任副总裁
2020年05月22日 18:15 观点地产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财信发展投资设立重庆及上海子公司 张革文辞任副总裁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5月22日,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重庆兴财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财信发展全资子公司重庆财信弘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以现金出资设立重庆兴财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占注册资本的100%。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投资管理。

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上海财信泰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财信发展全资子公司连云港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与上海泰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上海财信泰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连云港财信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上海泰生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财信泰生公司将纳入财信发展合并报表范围。

财信发展方面表示,本次连云港财信公司与上海泰生公司共同出资设立财信泰生公司,是为了结合各方资源与房地产开发经验,共同在上海地区寻找并力求获取项目,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另于同日,财信发展发布另一则关于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并补选监事的公告。

财信发展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唐昌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董事会收到副总裁张革文的辞职报告。

唐昌明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唐昌明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而张革文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张革文仍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截止本公告日,唐昌明总计持有公司股票717,500股,张革文未持有公司股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信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