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业拟更改公司名称 并增加医院服务、公共服务等经营范围

保利物业拟更改公司名称 并增加医院服务、公共服务等经营范围
2020年05月22日 21:45 观点地产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保利物业拟更改公司名称 并增加医院服务、公共服务等经营范围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5月22日,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拟变更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保利物业表示,拟将公司中文全称,由“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由“「POLY PROPERTY DEVELOPMENT CO., LTD.”变更为“POLY PROPERTY SERVICES CO., LTD.”。

同时,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求,暴力物业拟增加医院服务、公共服务、社区增值服务等相关经营范围。

据了解,保利物业于2019年12月19日在港交所敲钟上市,去年该公司实现收入约为59.67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加约41.1%。

而合同管理项目总面积达4.98亿平方米,合同管理项目总数1490个,在管项目总面积约为2.87亿平方米,在管项目总数1010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利物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