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建国际1.5亿港元认购基金权益 主要投资医药及生物科技业务

青建国际1.5亿港元认购基金权益 主要投资医药及生物科技业务
2020年05月21日 17:30 观点地产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青建国际1.5亿港元认购基金权益 主要投资医药及生物科技业务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5月21日,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青建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总认购金额最高1923千万美元(相当于约1.5亿港元)认购基金的有限合伙权益,该基金主要从事投资医药及生物科技相关业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5月21日,青建资产管理与普通合伙人Blissful Jade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订立认购协议。据此,青建资产管理同意认购基金第二批所有有限合伙权益,认购金额最高为1923千万美元(相当于约1.5亿港元)。

总认购金额将以青建国际内部资源以现金拨付,订立认购协议的同时,青建资产管理(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订立有限合伙协议,以规管彼等的关系及规定(其中包括)基金的营运及管理方式。

资料显示,该基金名为Blissful Jade Medicine Fund LP,是根据开曼群岛豁免有限责任合伙事业法于2019年11月26日成立的获豁免有限合伙事业;而于本公告日期,基金尚未有财务报表。

该基金的投资组合范围将主要为医药及生物科技相关业务。此外,基金自其于2019年11月26日成立起开始营运,并将继续直至基金开始清盘,即普通合伙人于2020年2月20日首次接纳认购的第八周年当日或前后。经普通合伙人及基金的所有有限合伙人一致同意厘定后,基金的期限可予延长。

青建国际表示,该集团于基金的该等认购事项旨在加强本集团的投资组合,并利用普通合伙人的专业知识,于医药及生物科技行业发掘潜在投资机会,从而在现时不明朗及充满挑战之经济环境下,实现该等投资之回报,同时多元化集团投资组合及分散相关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建国际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