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江川接棒首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贺江川接棒首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0年05月12日 18:00 观点地产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贺江川接棒首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5月12日,首创集团官方微信披露,在主要领导任职调整宣布会上,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中宣布了最新的管理层任命情况。

其中,李爱庆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首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由贺江川接任首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贺江川出生于1964年,山西人,毕业于天津大学和首都经贸大学,持有工学学士和经济学硕士学位,具有高级经济师资格。为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具有近三十年的住房制度改革、房地产金融和房地产开发管理经验。历任北辰集团副总经理、北辰实业董事、副总经理、公司秘书、总经理、董事长。

李爱庆,出生于1959年,北京人。1978年考入中央财政金融学院(现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系。管理学博士,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曾任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截至2020年4月底,首创集团旗下地产上市公司平台首创置业累计实现签约面积约35.3万平方米;累计签约金额约人民币108.6亿元,同比下降42.23%;签约均价人民币3.1万元/平方米。

地产 新媒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