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用11:谁是北京2020年1-10月共有产权房销冠

产品信用11:谁是北京2020年1-10月共有产权房销冠
2020年11月10日 20:5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跨年行情如何布局?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编者按:

摸数据的时候发现,今年前10月,上东郡、金裕雅苑、水映兰庭、金隅尚林几个项目卖的都挺不错,网签率基本都接近在95%到100%

不过,也有2018年就开盘,到现在网签率不足3%的项目,共有产权房网签两极分化相当明显

简单来看,网签好的项目要么位置好,要么跟周边商品房相比价格足够便宜。

尴尬的是位置偏远,价格跟周边商品房相比,又没有足够吸引力的项目,比如那谁,就不点名了,太扎心。

这类项目,除非房价普涨,或者主动降价,否则很难有出路,而无论前者还是后者,在现在这个节点,都相当魔幻。

注:累计供应与累计网签统计周期为项目拿到预售开始至2020年10月31日

讲完了前10月累计网签的榜单,咱们再来看看10月份单月的网签情况。

10月份北京共有产权房网签top1是金裕雅苑,位置在石景山古城南,靠着中海云锦、云尚俩兄弟。

网签单价4万/㎡,对比云锦单价5.8万/㎡,云尚7万/㎡,以及后面数个7万+/㎡的项目,虽然损失一些产权,但用于自住的话也非常划算了。

恭喜买到的小业主们。

注:1、新增供应为当月开盘或当月新拿预售证供应。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万房研究”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