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微监测 | 2020年9月典型房企官微监测第17期(9.1-9.15)

官微监测 | 2020年9月典型房企官微监测第17期(9.1-9.15)
2020年09月16日 19:3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数据来源:CRIC、企业官微   

(统计时间:9月1日-9月15日)

融创中国+洛阳市政府

9月8日上午,洛阳市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机制,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打造城市共建的发展新样板。

阳光大地+自贡市沿滩区政府

9月8日,阳光大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鹏铭带队拜访自贡市沿滩区区委、区政府,并签订《自贡市沿滩区沿滩新城糍粑坳片区棚改暨王家大院盐帮菜文旅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

厦门国贸+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

9月8日下午,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国贸控股集团旗下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与杭州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建业新生活+筑友集团+京东

9月9日,北京京东总部,建业新生活、筑友集团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建业新生活与京东围绕营销场景、供应链数字化升级方向相关的项目达成全面合作。

旭辉集团+上海建工

9月8日,旭辉集团与上海建工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深度合作关系。借助双方在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领域的丰富开发管理经验,未来可促成旭辉集团同上海建工集团在设计咨询领域、工程总承包领域、房产开发领域、产融发展领域、项目运维领域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花样年+东实集团

9月9日下午,花样年城发集团与东莞实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首个合作项目位于东莞市虎门镇镇口社区,占地600亩,是集产业、居住于一体的城市更新项目。

葛洲坝地产+红星美凯龙

9月10日,中国葛洲坝地产与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合作涉及全国范围内商业地产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以及合作拓展等领域。

远洋集团+华住集团

9 月 11 日,远洋集团、华住集团、城家及远洋服务在上海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将在酒店及公寓业务、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客户共享、商务差旅、商品房销售、物业服务六大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融创服务+南昌市政资产

9月11日,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南昌市政公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资组建江西融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城市服务整合管理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中海地产+阿里云

9月,中海地产联袂头部科技公司阿里云进行了合作签约,双方基于未来空间,服务未来城市,展开合作,共同探索基于双方生态协同的业务创新。

生地产集团20.80亿元再落子

9月1日,祥生地产以总价20.80亿元竞得绍兴市镜湖凤林西路以南5号地块,持续加码布局,深耕绍兴。

当代置业成功再获太原市优质地块

9月2日,当代置业成功获取太原市小店区HGZ-2036地块,地处太原主城核心区域的龙城大街板块,项目周边交通便捷,配套成熟,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远洋集团10.6亿元摘得广州增城地块

9月7日,远洋集团以10.6亿元竞得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庆丰村居住用地,地上规划建筑面积为99018㎡。此次摘得的地块占地面积38083 ㎡,容积率2.6。

恒泰集团深耕江苏邳州,喜获城东优质地块

9月8日,恒泰集团成功摘得江苏省邳州城东2020-31号地块,该地块位于城东区,总用地面积64.56亩。恒泰助力城东发展,深耕邳州,吸引城市目光。

景瑞地产以22.12亿竞得常州武进地块

9月11日,景瑞以221200万元夺得常州武进JWJ20200901地块。该地块为住宅用地,所属常州武进区湖塘老城区,地块面积为68809㎡,楼面价16073元/㎡。

景瑞地产携手金科5.22亿元摘牌重庆西永纯居住地块

9月11日,景瑞地产+金科地产,以总价5.22亿元成功获取高新区西永组团L分区L66/06地块一宗地。地块占地面积67.4亩,容积率1.5,建筑面积6.74万㎡。

新力控股携手国华置业喜获潍坊优质地块

9月14日新力官微消息,新力控股携手国华置业喜获潍坊市-坊子区优质地块。

中交地产成功竞得济南优质地块

9月14日,中交地产成功获取济南市中区大涧沟D-4、D-5、D-6、D-7地块,占地面积12.53万平米,成交总价为17.04亿元。

中建东孚成功摘得济南医科大学A-1、A-2、B地块土地

9月14日,中建东孚华北公司济南城市公司成功以底价获取济南市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西北角A-1、A-2、B三宗地块,项目地块位于济南市槐荫区济南国际医学(维权)科学中心片区。

远洋资本成功发行双创债 探索金融产品创新路径

9月8日,远洋资本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远洋资本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公司债券,总规模为人民币18亿元,首期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期限为2+1年,票面利率为4.7%。

龙光成功发行美元票据,利率4.25%再创历史新低

9月14日,龙光集团发布公告,公司成功完成发行1亿美元2024年到期票据,票面年利率4.25%,创下公司债券发行利率历史新低。

德信「鹿小信」诞生

9月1日,德信萌宠IP“鹿小信”在构思、打造磨砺历时六个月后,C位出道。担任德信首席亲善官CLO、马拉松代言人、首席知己生活体验官。

时代中国举行营销渠道战略合作峰会

9月3日,“资源联动 湾区共赢”时代中国营销渠道战略合作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与各位联手搭建在业内具有领先性的整合营销平台,链接更广泛的渠道和资源,充分发挥合力,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敏捷杯中小学生诗词大会正式启动

9月4日,敏捷杯“我爱诗词”第四届番禺区中小学生诗词大会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广州市番禺区委宣传部、番禺区教育局、番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番禺区文明办、番禺区慈善会主办,敏捷集团、敏捷公益基金会全力支持。

首场“俊发悦动星空派对”火出圈

9月5日,俊发·龙泉俊园悦动星空派对完美收官。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掀起全民健身新浪潮,8月到9月,俊发集团携手万动/宝力豪,一起发起“昆明动起来”全民健身运动,让更多人参与到运动中来,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感受到运动的魅力。

首届力高邻里生活节正式启动

9月5日,作为力高集团重磅打造鲜活“新东方生活方式”的创想活动,力高首届邻里生活节以“阳光向上,美好焕新”为主题同步开启序幕,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幕活动——邻里运动会。

联发集团全新IP形象“联小萌”正式出道

9月5日,联发·嘉和府发布会上,联发全新IP形象“联小萌”正式出道上任。联发美好联盟部部长奶萌可爱的造型,瞬间吸粉无数。联小萌出生于美丽的厦门鹭岛,外形以雏鹰的基础。

景瑞控股集团及五大平台为景瑞控股27周年热力庆生

9月8日,景瑞控股总部与优钺资管、景瑞地产、景瑞不动产、景瑞服务、合福资本五大业务平台景瑞人相约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以奔跑的姿态诠释奋斗精神,为景瑞27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领地电音嘉年华 潮动天籁音

9月11-9月13日由领地举办的电音嘉年华 ,Show 翻成都和郑州,一场美轮美奂的电音嘉年华开启了天籁之音的回家路。

华鸿府东御峯产品说明会璀璨落幕

9月13日,“巨匠造极 御鉴未来”2020府东御峯产品说明会成功举办,上海帝奥建筑设计院刘总声情并茂地为现场嘉宾深度解读了府东御峯为温州带来的美好生活画面,让更多人看到了“温州公园大宅3.0”时代的人居魅力。

北京北辰《影像江河——三角洲影像艺术展》成功举办

由北辰地产集团和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联合举办的《影像江河——三角洲摄影艺术展》近日在长沙闭幕。此次摄影艺术展是地产集团一次品牌与艺术结合的落地尝试,旨在通过更为大众接受的媒介和传播方式,展示北辰入湘13年来对长沙城市发展带来的巨变,实现品牌价值的“出圈”传播。

以运动会友邻,共筑祥生多彩社群

2020,祥生运动社再出发,正式发起第二届“祥生杯”业主篮球联赛。浙东、浙南、浙北、台州四大赛区同步招募,即将火热开赛。友邻有篮球,祥生希望业主在邻里互动之余,享受运动乐趣。

禹洲公益季,再次助力武汉

9月4日,“禹爱童行 助学圆梦”禹洲集团爱心捐赠仪式成功举办,禹洲公益基金会向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捐赠130万元,支持疫情后的幼儿园防疫软硬件升级、教育用品采购及奖励中高考优秀毕业学子。

金科宣布成立红云慈善公益基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9月5日, 2020年重庆市“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上,金科获评“重庆慈善奖”捐赠企业。金科称还将捐赠1000万元创新成立红云慈善公益基金,在全国率先成立省级层面、较大金额的防返贫基金,用于脱贫致富带头人创业救助和贫困大学生的学费资助,确保脱贫不返贫。

2020祥生四叶草计划·助学基金全新启程 助梦前行

9月7日,大学新生主题活动在诸暨祥生春风十里小镇进行,标志着2020年度的四叶草计划·助学基金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上午,其中20余名大学新生伴着清晨的阳光来到了诸暨祥生春风十里小镇,从这里启程,预备迎接属于他们的梦想时刻。

龙光集团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2500万元

9月10日,在深圳市慈善会的指导下,龙光集团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2500万元,用于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和武汉市肺科医院购买、升级医疗设备,以支持湖北武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开展和医疗事业的发展。

97和基金公益日携手人民日报文化传媒,开启美好沃土计划

公益日人民日报文化传媒与保利发展控股强强联手,启动美好沃土系列公益计划,让艺术精神与时代背景相融合,开启“致敬平凡榜样”公益主题系列活动。

99公益日,融信再出发

今年腾讯99公益日,融信公益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为香格里拉镇贫困地区的学子带去特制御寒羽绒服与关怀,这些特制羽绒服最终将由近百位融信人亲自送到贫困孩子们手中。

“荣光计划”第三季公益行动——“益起致敬”

为更好助力乡村教育发展,正荣集团联合正荣地产、正荣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了“荣光计划”第三季公益行动——“益起致敬”,在教师节为坚守在乡村教育一线的老师们送去温暖礼物和暖心关怀。

祥生携手阿拉善SEE,“益”起守护幸福家园

「99公益日」为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祥生与众多企业共同参与到“中国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行动”中,通过实际行动,为改善日益严峻的生态形势尽一份力,还地球以清新空气与一碧苍穹。

99公益日 | 和黑眼睛公益计划一块向爱出发

9月,美的置业11个区域的同事和业主们在短短28天的时间内,为四川凉山、广东韶关的孩子们成功募集了超过6000册爱心书籍。除了捐钱捐物的援助扶贫,美的置业同步举办的风物义卖;就业扶贫为远方的朋友提供工作岗位;大凉山公益图书馆的规划与建造,为更多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

【德苗计划】在每一个孩子心中种下美好的种子

这个夏天,德信跨界联动网易有道,开启了【德苗计划】暑期兴趣营。随着第三届德苗计划的开展,德信首个少儿专属社群——“向日葵”,也在各大项目美好绽放。

合你益起丨平武县大山核桃滞销,爱心助农等您参与

近期南方大雨登上新闻头条,众多耕地及果园遭受雨水侵袭,合生与易居乐农在深入了解灾情后,担当起社会责任,发起“合你益起 爱心助农”公益行动,援助平武县的受灾农民,共同解决大山核桃的销路受阻问题,同时邀请您参与到公益行动中,奉献爱心,传递温情。

编辑丨CiCi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地产首席品牌官”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远洋集团 地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