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商业拟新增合作银行为“茂业豪园”购房人提供按揭贷款

茂业商业拟新增合作银行为“茂业豪园”购房人提供按揭贷款
2020年07月14日 16:28 观点地产网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茂业商业拟新增合作银行为“茂业豪园”购房人提供按揭贷款

观点地产网讯:7月14日,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购房客户银行按揭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的进展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茂业商业因项目进度的需求,拟新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第三支行作为“茂业豪园”项目购房客户公积金贷款合作银行。增加方式为由岷江支行将“茂业豪园”项目批复额度中的10,000万元个人住房贷款协议额度调剂给三支行,并相应调整公司向两家支行承担的最高额保证担保责任金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加三支行作为合作银行后,岷江支行和三支行对购房客户承担的放贷责任,以及公司对应承担的担保责任具体为:

岷江支行对购买“茂业豪园”项目下住房/商业用房的符合条件的购房人提供的贷款本金最高额调整为总计23,000万元,其中包括最高额为10,000万元的个人住房贷款和最高额为13,000万元的个人商业用房贷款。茂业商业根据原最高额保证合同对岷江支行承担的连带保证责任最高限额相应调整为人民币27,600万元整。

此外,三支行向购买“茂业豪园”项目下住房的符合条件的购房人提供的贷款本金最高额为10,000万元,由茂业商业提供最高限额为人民币12,000万元整的连带保证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购房人 按揭贷款 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