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明贵升任武汉地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付明贵升任武汉地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2020年07月13日 16:00 观点地产网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付明贵升任武汉地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观点地产网讯:7月12日,武汉地产集团官微宣布称,任命付明贵为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志军指出,此次任命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武汉地产集团各项工作的认可,对付明贵个人工作的认可。

据悉,付明贵于1965年12月出生,汉族,籍贯河南光山,湖北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研究生,1983年参加工作,198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其曾任武汉市水务局(市防汛办)党组成员,汉口江滩管理办公室主任、党总支书记,武汉水资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武汉水资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武汉碧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现任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5月6日,武汉地产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目标部署推进会,提出今年工作目标不变,将完成投资400亿元,施工面积1064万平方米,全力推进66个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彼时,付明贵表示,2020年武汉地产集团将加快推进武汉中心书城、琴台美术馆、琴台大剧院及音乐厅维修改造等重点公建项目建设进度,加速对接江汉八桥、武汉西站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 党委副书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