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国际完成5.23亿股新股发行 陈军余为第二大股东

毅德国际完成5.23亿股新股发行 陈军余为第二大股东
2020年06月19日 20:01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毅德国际完成5.23亿股新股发行 陈军余为第二大股东

观点地产网讯:6月19日,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毅德国际完成5.23亿股新股的发行,陈军余跃升第二大股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6月4日,毅德国际与认购人A、B分别订立该等认购协议。据此,公司已有条件同意向该等认购人配发及发行,而该等认购人已有条件同意按每股认购股份0.45港元的认购价,认购合共5.2251亿股该等认购股份。

此次的公告表示,认购协议的所有先决条件已告达成,认购事项已于2020年6月19日完成。合共522,510,000股新股份(占紧随完成后于本公告日期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1.52%)已根据认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按每股认购股份0.450港元的认购价配发及发行予该等认购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认购人A为陈军余,是香港居民及一名私人投资者,拥有超过20年房地产行业的丰富经验,包括资本市场投资。认购人B为盛源发展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投资控股,由沈峰全资拥有,而沈峰为专业投资者,在证券及私募股权方面有丰富的投资经验。

紧随认购事项完成后,中国粤港湾区控股有限公司、顶升有限公司、认购人A及认购人B分别持有毅德国际股权58.67%、6.61%、9.9%及1.62%,其他公众股东23.2%。

换言之,毅德国际第二大股东将变更为陈军余,顶升退居毅德国际第三大股东位置。

据悉,上述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预期约为2.35亿港元,扣除公司根据认购事项将予承担的相关专业费用及所有相关开支后,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2.35亿港元。

毅德国际表示,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本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及用作集团潜在投资和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毅德国际 第二大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