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国际资本1200万港元出售旗下从事财经印刷服务子公司

华金国际资本1200万港元出售旗下从事财经印刷服务子公司
2020年06月18日 21:33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华金国际资本1200万港元出售旗下从事财经印刷服务子公司

观点地产网讯:6月18日晚间,华金国际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以1200万港元的代价出售旗下从事财经印刷服务的子公司,出售事项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约1110万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于6月18日(交易时段后),华金国际资本(卖方)及买方Best Deal Ventures Limited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待售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1200万港元。

资料显示,目标公司是华金国际资本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并透过其营运附属公司RisingWin及其附属公司,主要在香港从事提供财经印刷服务。

至于交易的代价,即1200万港元乃由卖方及买方经公平磋商后厘定,并参考于2020年3月31日该公司应占目标公司集团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约1040完港元,根据估值报告之估值,于2020年3月31日,目标公司市值约为800万港元。

于完成后,卖方将向买方转让其于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因此,目标公司将不再为华金国际资本的附属公司且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将不再于该集团的财务报表中综合入账。

据悉,买方为根据英属处女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公司,并由庞维新先(曾为该公司于2014年5月27日前的主要股东,其拥有经营财经印刷业务方面的经验)全资拥有,因此,买方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均为独立第三方。

华金国际资本表示,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由于进行出售事项,预计该集团将变现出售事项所得未经审核收益约70万港元,即代价、于2020年3月31日该公司应占目标公司集团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及出售事项应占估计专业费用之间的差额。出售事项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约1110万港元(即代价扣除出售事项应占估计专业费用)拟由该集团作为日后投资主营业务的储备;及作为一般营运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金国际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