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股份董事长唐军辞职 京基集团提名熊伟、周磊等进董事会

阳光股份董事长唐军辞职 京基集团提名熊伟、周磊等进董事会
2020年05月18日 21:11 观点地产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阳光股份董事长唐军辞职 京基集团提名熊伟、周磊等进董事会

观点地产网讯:5月18日,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5月18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唐军、董事张缔江、董事杨宁、监事符海鹰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因公司控制权变更,唐军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同时申请辞去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张缔江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申请辞去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杨宁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唐军持有公司股票58,400股,其中高管锁定股数43,800股,唐军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辞职后,唐军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张缔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辞职后,张缔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杨宁未持有公司股票,杨宁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辞职后,杨宁的工作将由公司另行安排。

鉴于唐军、张缔江、杨宁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唐军、张缔江、杨宁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董事及董事长就任后生效。

此外,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5月18日收到监事符海鹰的辞呈,符海鹰因公司控制权变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符海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辞职后,符海鹰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另于2020年5月18日,阳光股份董事会收到京基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请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通知》,提请董事会在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七项临时议案。

最终同意将《关于提名常立铭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熊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周磊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张志斐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另外,同意将《关于补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京基集团提议补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并提名刘平春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同意将《关于补选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京基集团提议补选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并提名马稚新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阳光股份 京基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