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中国与银行订立最高32亿担保协议 涉深圳白石洲旧改

绿景中国与银行订立最高32亿担保协议 涉深圳白石洲旧改
2020年05月08日 22:31 观点地产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绿景中国与银行订立最高32亿担保协议 涉深圳白石洲旧改

观点地产网讯:5月8日,绿景中国地产发布一则关联交易公告。

2018年7月23日,借款人深圳市绿景天盛实业有限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向银行贷款207亿元,自2018年7月26日至2023年7月25日,为期5年;截至2020年5月8日,已提取21.35亿元。为促使进一步提取贷款融资,银行已要求借款人、绿景中国地产及深圳绿景提供额外担保及抵押品。

公告指出,目前,绿景中国地产及深圳绿景就贷款协议分别与银行订立境外担保协议及境内担保协议,将按共同及个别基准提供以银行为受益人的担保,以担保借款人有担保贷款金额的还款责任;深圳绿景以两项物业作为抵押,黄康境将以公司及深圳绿景为受益人提供反担保;及深圳绿景与借款人订立担保服务协议,借款人将向深圳绿景支付担保费用,每年最高上限为人民币3200万元,即有担保贷款金额的1%。

上述借款人为控股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绿景中国间接持有控股公司25%之股权。借款人主要业务为投资兴办实业,当中包括沙河五村城市更新单元项目(白石洲城市更新项目)的投资及开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白石洲旧改项目位于深圳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五村片区,东临华夏街,南临深南大道,西临沙河街,北临香山西街。更新单元用地面积48.01万平方米,拆除用地面积45.95万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30.38万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达347.96万平方米,为深圳规模最大的旧改项目。

此外,绿景中国地产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唐寿春等管理层曾表示,白石洲项目计划将进行三期滚动开发,可售面积预计为180万平方米,预计在2023-2030年进入销售、现金回笼阶段。其中,白石洲项目一期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就能开工,在2022年底或能进行初步预售。

绿景中国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