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华侨城文旅业务基本复工 市场恢复仍需漫长过程

王刚:华侨城文旅业务基本复工 市场恢复仍需漫长过程
2020年04月28日 15:50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王刚:华侨城文旅业务基本复工 市场恢复仍需漫长过程

观点地产网讯:4月28日下午,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19年度业绩交流会,副董事长姚军、董事总裁王晓雯、副总会计师冯文红、投资管理部总监汪文进、旅游管理部总监王刚、董事会秘书关山出席会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王刚表示,受疫情影响,为全国的文化旅游产业带来了较大的压力,华侨城也不例外,华侨城目前正安全有序地推动文旅业务的复工复产。

他指出,截至目前,华侨城旗下的18家收费的景区,除了武汉和北京的欢乐谷还没有开放之外,另外15家景区已经开放。20家酒店中除了一家酒店被当地政府防疫部门征用以外,其余的也全部开放,还有2家开放式旅游区也逐步开放。

王刚表示,虽然文旅企业复工复产了,由于文旅企业生产的特点,我们还是以疫情防控为主,分区分级有序逐步地开放,市场恢复仍然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过,公司认为文化和旅游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良好趋势和局面不会变,14亿人民群众对文化旅游消费为代表的美好生活的需求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