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国际拟向汇日控股配发1.18亿股新股议案获股东投票通过

奥克斯国际拟向汇日控股配发1.18亿股新股议案获股东投票通过
2022年01月17日 19:44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奥克斯国际拟向汇日控股配发1.18亿股新股议案获股东投票通过

观点网讯:奥克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于一月十七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的投票表决结果,通过奥克斯国际与汇日控股有限公司(“认购人”)就认购人认购1.18亿股公司新股份所订立日期为2021年10月26日有条件认购协议,奥克斯国际按认购价每股认购股份0.63港元向认购人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议案。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奥克斯国际于一月十七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所载的所有建议决议案均由公司股东按股数投票方式表决正式通过。

普通决议案内容包括,奥克斯国际与汇日控股有限公司就认购人认购1.18亿股公司新股份所订立日期为2021年10月26日有条件认购协议,奥克斯国际按认购价每股认购股份0.63港元向认购人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

待(其中包括)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批准认购股份上市及买卖后,谨此批准向董事授出特别授权以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特别授权乃对公司股东于本决议案获通过前或之后已授予或可能不时授予公司董事任何一般或特别授权补充,且不得损害或撤销该等授权;

谨此授权任何一名或多名董事作出彼可能认为就实行根据认购协议拟进行交易及或使其生效而言属必需、适当、适宜或权宜一切有关进一步行动及事项,并签署及订立一切有关文件以及采取一切有关步骤。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奥克斯国际 认购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