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城市服务中标广州公安局天河分局2022年物管服务采购项目

广电城市服务中标广州公安局天河分局2022年物管服务采购项目
2021年12月20日 22:38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广电城市服务中标广州公安局天河分局2022年物管服务采购项目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12月20日,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显示,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2022年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由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供应商,中标金额486.6万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除去486.6万元的成交金额,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需缴纳3.67万元代理服务费。

另据了解,除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外,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城市管理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开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创昂智慧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及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亦有参与此次竞投。其中,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因服务人员工资低于广州市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投标无效。

资料显示,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2022年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为506.86万元,中标人需为采购人提供卫生保洁、消毒、绿化租摆养护、排污管道疏通、粪渣油渣池和沙井清理、外墙清洗、水池清洗、油烟清洗、四害和白蚁消杀、电梯维保、消防设施维护、中央空调维护、垃圾分类处理等物业管理服务。合同履行期限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共12个月。

此外,该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中标供应商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另悉,该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管理 广州市 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57.58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37.09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12.03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29.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