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投资威马集团交易已完成 持有其附属公司4.58%权益

雅居乐投资威马集团交易已完成 持有其附属公司4.58%权益
2021年12月15日 22:54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雅居乐投资威马集团交易已完成 持有其附属公司4.58%权益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5日,雅居乐集团发布公告称,逾2亿美元投资威马集团事项行使期权协议项下的期权已完成。

交易完成后,雅居乐拥有目标公司4.58%的权益。目标公司为威马集团附属公司的投资控股公司。目标公司透过威马香港公司及外商独资企业持有威马上海约75.4%的股权,而威马上海为目标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此前12月1日,威马汽车正式宣布其D2轮融资已获得1.52亿美元。其中,雅居乐领投1.4亿美元。

据相关资料显示,除雅居乐外,目前威马重要投资者包括,顶级VC/PE创投基金:跃马资本、SIG海纳亚洲、阿米巴资本、线性资本等;产业投资基金:太行产业基金等;互联网巨头:百度集团等;国有大型基金:上海国资投资平台、上汽集团、青浦投资平台、杨浦投资平台联合领投;境内外知名投资机构:信德集团、电讯盈科等。

截至目前,威马总融资额约350亿人民币,超过国内蔚来、理想、小鹏等新能源车企在上市前的募资。

年终理财爆款福利!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2000份,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6 统联精密 688210 42.76
  • 12-15 长江材料 001296 25.56
  • 12-15 炬光科技 688167 78.69
  • 12-15 内蒙新华 603230 11.15
  • 12-15 善水科技 301190 2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