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深圳子公司乐享置业向招商银行申请融资20亿元

招商蛇口深圳子公司乐享置业向招商银行申请融资20亿元
2021年06月22日 19:41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招商蛇口深圳子公司乐享置业向招商银行申请融资20亿元

观点地产网讯:6月22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子公司为乐享置业提供担保的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招商蛇口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乐享置业有限公司因项目开发需要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授信额度人民币20亿元,授信期限为3年。

招商蛇口另一个全资子公司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为该授信项下的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本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保证期间为自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授信协议项下每笔贷款或其他融资或招商银行受让的应收账款债权的到期日,或每笔垫款的垫款日另加三年止。

公告表示,深圳地产为乐享置业向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申请的授信项下的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有助于满足乐享置业的生产经营资金需要,促进其业务发展;乐享置业财务风险可控,具有实际债务偿还能力,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