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酒店向英皇国际购买香港3项物业 代价20.83亿港元

英皇娱乐酒店向英皇国际购买香港3项物业 代价20.83亿港元
2021年03月16日 22:43 观点地产网

  3月16日,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公告称,英皇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向英皇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几项物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英皇娱乐酒店间接非全资子公司英皇酒店投资向英皇国际全资子公司英皇酒店集团收购Poly Keen International Limited全部股份,代价为20.83亿港元。

  资料显示,Poly Kee是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它的附属公司主要在香港从事物业投资及酒店业务。

  它们持有的物业包括英皇骏景酒店,该酒店位于香港湾仔,共设有299间客房,楼高29层,总楼面面积115728平方呎。

  The Unit Serviced Apartments,这是一座位于香港跑马地楼高21层的综合大楼,地下至1楼专作零售用途,而往上层则设有68个服务式公寓。

  以及MORI MORI Serviced Apartments,这一座楼高12层的综合大楼,地下至2楼专作零售/办公室用途,而往上层则提供18个具有先进设施及专业客户服务的时尚服务式公寓,其位于香港湾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物业 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